ESG對企業的經營管理、市場競爭力以及長期可持續發展具有重要意義。以下列舉了一些具體的原因:

1.提升員工滿意度與留任率:對社會責任的重視,包括確保良好的勞動條件、保障員工福利與權益,有助於提高員工滿意度和留任率,從而降低招聘成本、維持企業穩定的人力資源。

2.增強企業創新能力:重視環保和社會責任有助於企業在生產過程中尋求創新,以降低能源消耗、減少污染排放,提高資源利用效率。這些創新在短期內可能增加成本,但從長遠來看,將有助於企業實現綠色增長和節能降耗。

3.擴大市場份額:在市場競爭日益激烈的今天,企業的ESG表現成為消費者選擇產品與服務的一個重要考慮因素。通過關注環境、社會和治理因素,企業可以吸引更多的消費者,擴大市場份額。

4.建立良好的企業形象:積極參與環保、社會公益事業以及保持良好的公司治理,有助於塑造企業的正面形象,增加企業的品牌價值,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脫穎而出。

5.降低營運風險:企業在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方面的投入,有助於降低營運風險。例如,良好的環保措施可以降低污染事故的風險,優秀的社會責任表現有助於避免勞資糾紛,而健全的公司治理機制則有助於防範財務舞弊等風險。

總之,對ESG的重視對企業自身的發展以及整個社會經濟體系的可持續發展都具有重大意義。企業應將ESG因素融入其戰略規劃與日常營運中,以實現綜合性的價值創造。同時,投資者也可以通過關注企業的ESG表現,選擇具有長期投資價值的目標,以達到財富增值與社會責任兼顧的目的。

對於投資者而言,從ESG評價中可以觀測企業ESG績效,評估其投資行為和企業(投資對象)在促進經濟可持續發展、履行社會責任等方面的貢獻。還可以更全面地瞭解企業的潛力,注重當下,注重未來。

如今,ESG也不再是主觀評斷道德價值,更是基於數據的客觀評比,它真正的核心不在於做好事,而是企業永續的超前管理,看的是避險抗壓的「韌性」。

因此,ESG投資與發展理念越來越受到國內外金融機構與企業的追捧,獲得較快發展。

ESG永續行動學堂,舉辦過多場ESG相關課程,在相關授課單位中,我們有著四大優勢:

1.最專業的講師群:提供企業所有ESG訓練與證照培訓計畫
2.課後專屬LINE群:提供學員課後詢問的私密社團
3.證照考試最專業:讓您符合企業ESG證照需求
4.開課資歷最豐富:ESG課程逐年變化,我們皆能掌握企業需求

課程結訓剪影

為什麼臺灣企業日益重視ESG永續議題?

重視ESG(環境、社會與公司治理)的原因有很多,以下列舉了幾個主要方面:

1.提升抗風險能力: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通常能夠更好地應對經濟衰退、突發事件和潛在危機。這是因為這些企業在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方面投入更多資源,有助於建立更為穩健的營運體系,降低營運風險。

2.跨界合作與多元利益共享:在全球經濟一體化的大背景下,企業與政府、非政府組織和其他利益相關方的合作越來越密切。重視ESG有助於企業擴大與各方的合作空間,實現多元利益共享,提升企業的整體競爭力。

3.促進綠色金融發展:隨著全球綠色金融市場的蓬勃發展,越來越多的資本流向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對ESG的重視有助於企業更容易吸引綠色投資,為可持續發展提供資金支持。

4.實現全球可持續發展目標:企業將ESG因素融入營運策略,有助於實現聯合國制定的全球可持續發展目標(SDGs),為全球環境保護和社會福祉作出貢獻。

5.拓展國際市場: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在國際市場上往往具有更高的競爭力。關注環境、社會和治理因素,有助於企業符合國際市場的標準,提升其在全球市場的競爭地位。

我們的ESG永續學堂是透過最生動的授課方式,讓您快速掌握其中精隨,可立即納入企業的經營環節。

ESG的概念培育是一門跨部門合作的領域,許多企業都還在探索期,此時需要一套實證有效的系列課程從旁協助,ESG永續行動學堂作為系列課程的專業顧問團隊

因為永續議題的重要性攀升,數據與分析是公司ESG致勝關鍵,幫您建構一套可行的行動準則,導入國際認證的評估工具,以更健康、更長久的目光,不急功近利,而專注在永續發展的策略上前進。

對於我們多年的授課生涯中,我們不僅收穫了各企業學員的肯定,多元化的課程也讓企業有更豐富的ESG知識資本;當雇主品牌價值和消費者品牌可信度得到提升,消費者及合作夥伴對企業的認可也一定會日益提昇。

我們期許能以國際六大永續準則,協助臺灣企業達到永續經營,一起打ESG供應鏈國際盃,這也是成立ESG永續行動學堂的初心。

⬇️⬇️⬇️更多課程介紹⬇️⬇️⬇️

 

桃園sdgs課程證照培訓班滿足監管和政策要求:越來越多的國家和地區將ESG因素納入法規和政策要求,要求企業在披露財務信息的同時,也需披露環境、社會和公司治理方面的信息。重視ESG有助於企業滿足監管要求,避免潛在的違規風險。

提升供應鏈可持續性:在全球化經濟體系中,企業需要關注其供應鏈的可持續性。通過要求供應商遵循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的相關規定,企業可以提升整個供應鏈的可持續性,降低供應鏈風險,並滿足客戶和消費者對可持續產品的需求。

增強企業間的合作:在全球經濟一體化的背景下,企業與企業之間的合作日益密切。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更容易贏得其他企業的信任,建立起戰略合作關係,共同實現可持續發展目標。桃園溫室氣體盤查顧問永續規劃師認證課程報名

滿足社會期望:企業在經濟利益之外,還需要關注社會和環境效益。隨著人們對企業社會責任的期望不斷提高,企業需要積極回應這些期望,以維護其良好的社會形象。臺中csr課程證照報名

綜上所述,重視ESG對企業和投資者具有多重意義,有助於實現經濟、環境和社會的可持續發展。高雄溫室氣體盤查顧問永續長(儲備主管) 證照班

高雄csr相關課程費用未來,隨著ESG投資理念的普及和深入,企業將更加重視環境、社會和治理因素,為創造共享價值和可持續發展作出積極努力。同時,投資者也將更加注重企業的ESG表現,以實現更高的投資回報和社會影響。

早上八點半,我們從九江出發,開始了這次都昌之旅。一路上,景色在不停地變化著:從城市的高樓大廈,到充滿田園風光的鄉村,再到坑坑洼洼的田間小路,我們來到目的地——北山鄉衡山小學,也是抗洪官兵們的臨時駐地。 我們把慰問物資放好后,何連長走了出來,給我們介紹了目前鄱陽湖大壩的防汛情況,并同意我們開始采訪提問。采訪完畢,我們又參觀了他們的“房間”——擺在教室里的一頂頂帳篷。那些帳篷特別多,且不說這么熱的天,沒有空調、沒有電扇如何入睡,單就是那些密集排量的帳篷,因為地方小,不能完全展開,他們在帳篷里睡覺時,必須蜷成一團。多么艱苦的環境!我衷心地感到,他們是如今最可親可敬的人! 下午,我們去了晨暉農場體驗農耕生活。晨暉農場占地3000多畝,有1200畝有機蔬果種植基地,300畝散養雞林地,200畝養豬場,30畝葡萄種植基地。在這里,我們進行了磨豆子、摸魚摸蝦、參觀大棚等活動,其中我覺得最有趣的就是“喂雞”。喂雞的時候,我們把工作人員事先準備好的有機蔬果用力扔過鐵絲網,一大群雞就奔過來啄食。我發現這里的雞很有特色,有的雞全身烏黑,叫“五黑雞”;有的雞身上滿是黑白相接的花紋,嘴邊垂著兩個水滴形的東西,晃來晃去,叫“珍珠雞”。我覺得這些雞真幸福,它們的食物是有機蔬菜,而我們都很少吃到綠色健康食品呢! 在這次活動中,不管是抗洪官兵在酷暑中保家為民的行動和決心,還是晨暉農場創始人放棄上海優越的生活條件,回到故鄉創業,生產有機蔬果,造福百姓的行動和決心,都讓我受到了心靈的洗禮! >>>更多美文:美好

比較霸氣的幽默句子 一、我發現,牽著你的手,就像拉著一只狗。 二、我發現你和莎士比亞有一半像,哪里像?莎比。 三、不是我俗,有錢真的很有安全感。 四、男兒膝下有黃金,我把整個腿都切下來了,連塊銅也沒找著! 五、你長得挺好看,人模狗樣的。 六、平時看書是因為有求知欲,考前看書是因為有求生欲。 七、別人手牽手,我牽我的狗,看誰不爽咬兩口。 八、我記得前幾年單身還被說是貴族的,怎么近幾年就變成狗了。 九、世界上的腦殘這么多,可是你卻成了其中的佼佼者。 十、我沒認識你之前,我真沒發現原來我有以貌取人這毛病。 十一、別在我面前吹牛逼,我眼睛可容不下傻逼。 十二、睡不著無非三個原因:手里有部手機,心里住著個傻逼,肚子里有只咕咕雞。 十三、別問老子哪路人,孤家寡人。 十四、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所以我一般都睡到下午起床。 十五、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九十分靠長相。 十六、聽說女人如衣服,兄弟如手足,回想起來我既然七手八腳裸奔了十幾年。 十七、你走了真好,不然總擔心你是不是腿腳有啥毛病,走不了路。 十八、我做事用不著所有人都點頭,我活著就是讓討厭我的人越來越不爽。 十九、現在的“晚安”的意思就是你別和我瞎嘮叨了,我現在要繼續玩手機了。 二十、有很多事情你當時想不通,別著急,過一段時間你再想,就想不起來了。 周末的幽默句子 1、鐵杵能磨成針,但木杵只能磨成牙簽,材料不對,再努力也沒用。 2、天上掉鈔票我不會彎腰,因為天上連餡餅都不會掉,更別說掉鈔票了。 3、再難再苦,就當自己是二百五,再難再險,就當自己是二皮臉。 4、沒錢的時候,在家里吃野菜;有錢的時候,在酒店吃野菜。 5、這學生天資聰穎,文思敏捷,下筆成章,將來不可限量。 6、睡姿決定發型,從今天開始,我要在家研究睡姿與發型的關系。 7、好男人都去當和尚了,好女人都去當尼姑了,所以說:師太你就從了老衲吧。 8、抽,是一種生活藝術;找抽,是一種生活態度。 9、有時候覺得自己變丑了,拿出身份證來一看發現自己多慮了。 10、說起我男朋友的優點,總結起來就是五個字:會挑女朋友。 11、平時罵你就算了,非要等我打你,才知道我文武雙全。 12、做一個成熟的大人,秋衣塞進秋褲里,秋褲塞進襪子里。 13、每天都在上演的三件事,晚上睡不著,早上起不來,后悔睡得太晚。 14、每個成功的男人背后,都會有一個吃飽了沒事做的女人。 15、我的青春欠我一千萬,所以在沒還清這筆錢之前,我是不會放過它的。 16、遇見你是個錯,愛上你是一錯再錯,離開你是錯上加錯。 17、昨天撿了一塊鼠標墊,想配臺電腦,大家說還缺些啥呢? 18、只要瘦,什么都百搭,要是胖,什么都白搭。 19、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但是如果沒有房子,你連墳墓都進不去。 20、突然發現,我對自己未來的所有計劃都有同一個開頭:等我有了錢。 搞笑的幽默句子 1.以前不離不棄是夫妻,現在不離不棄是手機,一機在手,天長地久,機不在手,魂都沒有。 2.小時候,雖然窮,但是很快樂,現在不同啦,不僅窮,還不快樂。 3.一直對發型和身材不滿意的人,有一個共同點:不肯承認這是臉的問題。 4.你所有為人稱道的美麗,其實都有ps的痕跡。 5.什么是愛情?就是兩個人丑的跟猴似的,還擔心對方被搶走,摟的噔噔的。 6.人生在世,先被別人笑笑,再去笑笑別人,然后就含笑九泉了。 7.每天晚上想睡覺的時候,總是不由自主的想硬撐著不睡,沒有在等什么,也不知道自己在熬什么。 8.歲月不饒人,首先不饒女人;機會不等人,首先不等男人。 9.每天都在上演三件事,晚上睡不著,早上起不來,后悔昨天睡得太晚。 10.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我并不想做什么人上人,可這世間疾苦,照樣沒能放過我。 11.只有真正努力過的人才知道,天賦是多么的重要。 12.女人的一生——小時候淘氣,長大了淘寶,工作了淘金,結婚了淘米,老了,淘汰。女人們,趁自己還年輕,趕緊折騰吧。 13.你我都渴望成功,哪怕要付出很多,但我們連早點起床都做不到。 14.你必須非常努力,才能相信自己真的是無能為力。 15.年紀輕輕,體重倒是不輕。余額不多,想買的倒是不少。 16.有些人在你的生命中出現,其實就是讓你知道,你好笨,而且還好騙。 17.你加我,不跟我聊天,不給我點贊,也不來勾搭我,你他媽的是要找機會來暗算我啊。 18.特別佩服嘴甜的人,有些話我不是說不出來,是我表情跟不上。 >>>更多美文:搞笑句子

從成都出發,不過四五十公里就來到彭州市西北部所處的龍門山區海窩子,牌坊上三個大字“海窩子”赫然醒目般映入眼簾。朋友急切地追問:“為什么這里稱作海窩子,是這里以前就是一片海嗎?”。 我向朋友道出了有關海窩子的來歷。在這片神奇而富裕的土地上,生活著一對母子,兒子小龍以割草為生,剛割完背回家的草,再次來到之前割草的地方時,那草就瞬間生長得十分茂盛。干旱那年,土地菩薩托夢給小龍,說是長得最茂盛那窩草擋住了東海的眼睛,于是小龍使勁拔走那株草,頃刻間大水噴涌而出,小龍因口干舌燥,把頭伸進水里一陣猛喝,突然頭痛難忍,頭上長角,身上長鱗,變成了一條龍,在水中翻滾,水就跟著猛漲,他順水一直下流,流進了東海。小龍拔過草的地方,至今流水不斷,人們為了紀念小龍,就把這里叫做海窩子。 朋友臉上露出驚奇的神情。在場鎮出口處,我們目睹了海眼,海眼似一汪碧綠的清潭,站在潭邊,向下望去,那潭水深不可測,但令人叫絕的是,無論下雨還是漲水,這海眼里的水始終不會越過街面遍地橫流。 青石板的街道,街道兩邊各有一條清澈的小溪潺潺流過。人們三三兩兩,油紙傘襯托出喜悅的氛圍。我們走在油紙傘下,兩旁隨風搖曳的杜鵑、康乃馨、梔子等各種花兒,盡顯出嫵媚。老茶房、新興茶社是古鎮人們茶余飯后的消遣之地。剛坐定,一晚熱氣騰騰的蓋碗茶端了上來,看著古樸的陶瓷茶碗,我們思緒飄飛,就著輕盈揭開茶蓋,裊裊余煙伴隨茶香四溢襲來,不覺精神倍增。茶房里,木凳、木椅、木沙發,盡顯遠古風流,幾位高齡老者,手握煙斗,吞云吐霧,悠閑而愜意。 午飯后,來到古鎮正中的瞿上故都。據傳這里是古蜀王國開國中心,蜀王柏氏建都于瞿,故稱“瞿上故都”。我們沿石階而上,便步入古鎮東面,這里依山傍水,鳥瞰眺望,古鎮的風貌盡收眼底,一排排木建筑樓房錯落有致,西面湔江河流蜿蜒而過,太陽照射東面的時候,古鎮就沐浴在金霞的光芒中,更具浪漫與誘惑。瞿上人家依山而建,房屋掩映在叢林里,空氣清新,頓感安靜與祥和。 從瞿上故都出來,不覺間,太陽的余暉已經灑滿山頭,我們戀戀不舍地走出了古鎮。再回首時,古鎮在視線里漸行漸遠,而我們的心境,卻依舊停留在海窩子,留給了那一汪醉人的碧綠。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EER11VCE5CEVC

 


板橋sdgs永續發展經營課程推薦 台北sdgs品牌創新課程評比 企業永續獎評審準則及獲獎案例分析新竹企業永續發展sdgs研習課程培訓班 台南溫室氣體盤查顧問相關課程證照班 國內外企業永續之發展與因應策略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68gkwdg 的頭像
    e68gkwdg

    桃園ESG管理實務訓練課程推薦

    e68gkw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